2008年2月14日

志工培訓(一)

  這週四、五日去參加了泰緬邊境服務的志工培訓,地點是在士林的新光人壽,這次要的人總共有八個人,共分四梯次,我是分配到第一梯次,出發時間是下週五,所以先來培訓志工行前計畫,雖然時間很緊迫,但小宗他們也很盡力的去籌備,真的很辛苦,不過也學到了很多,對我而言,或許是以前沒有接觸的吧!使我對泰緬邊境的情況更深入的了解,也紀錄了一些重要的學習,以及到那裡的工作,我還是有些擔心,我是念商學院的,但要去做資訊服務工作,多少都有些焦急,希望可以服務到他們。
  培訓的第二天也很有趣,培訓單位請來了泰語老師來教我們泰語,一時要記很多,我記憶混差,還是學了一些生活用語,哈哈,希望可以在泰國用上場,兩天一夜的培訓,也認識了全部的志工,大家分配工作,分開行事,希望真正帶給泰緬邊境的人一些服務,大家一起加油了.也很感謝台灣青年數位服務協會單位的培訓工作,你們辛苦了。(2007年7月8日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