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

I have a dream!

就如馬汀路德所言「I have a dream」。
可能對我而言這不是一個夢,而是惡夢,
一直牽掛著的一個夢、一個未完成的夢,
夢,片刻地纏繞著我的每一細胞,
幾乎快吞噬我整個人,我在抵抗,我在逃跑. . .

也許並不容許我的無奈,休息站離得更遠一些了,
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好好的靜一靜,感受我的呼吸,
惡夢,每次被你驚醒之後,總是又徬徨又催促,
這身經百戰的軀甲是乎還停留在原狀,
我想跟你說,我的過去並沒有因你而失望,
也不會因你的存在而停止我前進的目標,
只是這是休息室,請你不要再來打擾我了,
我現在的所為驅向以後要走什麼樣的生活,
可以的話, 在天亮之前,
就賜我一完美的夢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