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

祝畢業學長姐  青雲直上


留住回憶,留不住青青,也留不往離別,

這十八銅人要悄悄的離開我們了,

宴會上穿得鮮光亮麗,把身上的銅光蘊略不見,

顯得格外的漂亮、格外的帥,

今天的主角是我未來的主人,

也是在政緬的生活裡不可少的主人翁,

只是今天他們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,

這四年結束了他們生命進入社會的緩衝時刻,

謝謝學長姐這二年的照顧,一路陪著我們成長,


今天的酒也特別好喝,七分醉意,三分清醒,

大家也一起把心放開,心放開,全身都放開,

似乎沒有平時的拘束和心中的魔鬼,

喝吧!乾杯~這是一直尖叫的聲音,我聽到了,

這也是最後的一杯酒,我不習慣忽然身邊少了這麼多朋友,

政緬雙雄沒有酒喝的日子怎麼過,

沒有聊天對象的日子怎麼過,我很開心這段時光.

習慣了學姐的吵鬧聲,學長的哈哈聲,

這些日子,喜、怒、哀、樂流入了我們每個人的心聲,

我們共同的回憶,在今天的歡送會上劃下的休止點,

再見了我的學長姐,明天的路並沒有康莊一些,

只是我們的相遇,讓彼此的心胸更寬敞、更能感受我們的存在。


最後祝學長姐

         鵬程萬里  畢業萬歲  乘風破浪  


                   蛋蛋優傷的學弟  再拼二年吧!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