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6日

王牌在那裡?

漸漸沒有要求了,只是活著的過生活,
"灌溉生命"是我一直所追求,
夢可以說指引什麼?折磨什麼?

"真的很廢"已經不是第一次對自已說了,
我的王牌在那裡了,還是根本就沒有培養王牌,
不爭取真的比較好過嗎? 沒有吧!
完全沒有可以說服自已,為什麼不行?

那些心魔是不會離你而去的,那是個別的元素,
以定向之後成敗的人生,你有把握嗎?
如果真的有疑問,就代表沒有準備好嗎?
沒有藉口可以灑脫,沒有同愾支持,
我不是孤軍,你是孤寂聖雄。

請離開那不到0.0001公分的距離,
看不到,也莫不著,更聽不見,
聞不到是一絲心愁,徬徨來回,
我知道,可以抽離你的無知,
我不是狼人,你是浪人。

爆漿不是頃刻的導火線,
而是背後潛伏的王牌,
王牌可以一生無求,王牌可以一生所求,
我不是王牌,你是王牌的使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