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5日

無言. . . . .

今天如往常一樣,上完商圖後 ,
接著到貓空上班,有些頭痛,
不是很嚴重,感覺還可以工作,
心情很平靜有些憂傷,
畢業心情的探索與嚮往吧。

我可以預防很多不必發生的事情,
但我本身就是不敢面對。
只想苟且偷生的過日子吧了 。

今天是最近最衰的一天了,
在貓空上到十點二十分之後,
就下來等車,等到五十分後,
還是沒等到車,打給學長電話也不接,
有相學長還一直說有公車,叫我等十一點的,
人都已經走到清心茶坊了,
還傻霧霧的走回去等,十五分過去了,
只好又走下來,打電話給台灣車隊,
等了十五分也不見鳥人,
最後只好走下來了,
尬尷的事來了,剛好遇到老闆兒子夫婦,
開車送我到政大宿舍,一路上說我為什麼不回店裡通知他們。

一直就叫我買機車,這些年大哥和姐姐都連續出車禍,
而我又往宿舍,根本就沒有買機車的必要性,
加上我個人的因素,沒有機車也一樣方便。

只是在貓空上班, 這種公車的時間性非常不確定,
我今天折騰了一晚上,腳走得很痠,認命吧!
昨天就做了一個不尋常的夢,原來是今天的衰事!幹
今天的這一課記住了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