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

Together forever & Extends the best blessing






從小相依為命的姐姐,今天要嫁人了,
十八年的歲月,我們互相陪伴成長,
到台灣之後,姐姐更是我最大的支柱,
既使痛苦難過的日子,我們可以併肩的克服,

現在想想以前常常和姐姐吵鬧,不是為了一些有趣之事,
只想鼓勵彼此擁有更幸福的人生,可以帶給父母最大的幸福,
所以學會堅強,獨立生活,更為彼此努力打氣,
在我們心中,永遠沒有不成功的事,
只怕我們沒有對事情的心和態度。

今天我完全可以看到,姐姐妳找到了幸福的歸屬,
和姐夫長跑八年的愛情,終於開花結果,
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,佳偶天成,相敬如賓。
我想爸媽也一定以妳為榮,因為姐姐永遠是家裡的金剛,
這些年,我在求學期間,家裡的事都只靠妳和哥哥操心,
有時候,我常在想跟本不能幫妳什麼,但至少不讓妳為我擔心,
我的好姐姐,祝妳和姐夫百年好合,宜家宜室。
永遠是好姐弟,
今後的生活更要加油!
祝福妳和姐夫
Together forever
Extends the best blessing.




沒有留言: